经朋友介绍去了,那里是老店好像新装修过了,在4楼,环境很不错,点的是31号,长相可以,蛮可爱,主要服务好,认真,细致,有活力,反正去了不后悔!个人感觉,给我服务很好!
浏览:1132日期:2025-05-14
浏览:2222日期:2019-06-20
浏览:2382日期:2019-07-17
浏览:2478日期:2019-02-13
浏览:2330日期:2019-02-15
浏览:2931日期:2020-07-03
浏览:2558日期:2021-06-16
浏览:1839日期:2023-06-08
浏览:2880日期:2021-11-12
浏览:2376日期:2019-08-04